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佳期如梦》引热议 赵本山要求陈乔恩保护形象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0年03月24日08:02
陈乔恩在剧中
陈乔恩在剧中

  爆出“史上最牛广告植入剧照”的电视剧《佳期如梦》最近在网上引起热议,该剧一张剧照居然有7处广告,让网友感叹“看的不是电视剧,而是广告”。广告植入太多,让《佳期如梦》的主演、台湾演员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也颇感压力。记者昨天获悉,陈乔恩日前就跟剧组反映,宁愿删除部分戏份也不希望有太多广告植入镜头出现。据知情人士透露,陈乔恩被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钦点出演电影《大笑江湖》,但赵本山要求陈乔恩到内地发展首先要营造好自己的形象,电影开拍前不要有太多负面新闻。赵本山还私下向陈乔恩表示,要是她在电影中表现好,她将成为“赵女郎”第一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