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善良背后》明日登陆BTV 张凯丽出演杀人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4日07:54
张凯丽在剧中因过失杀人成逃犯
张凯丽在剧中因过失杀人成逃犯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家庭情感年代大戏《善良背后》将于明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昨日,该剧主演张凯丽、刘莉莉、保剑锋、陈紫函出席开播会,剧中家庭暴力不断,张凯丽甚至变身为“杀人犯”。

  导演王小康与姐姐王静茹联手合作的《中国家庭》去年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后,取得了超高收视。《善良背后》是两人联手的又一部家庭情感作品,该剧讲述一名“罪犯之女”的艰辛史,张凯丽颠覆形象饰演防卫过当杀人的逃犯。导演王小康表示,当时选凯丽来演杀人犯,就是因为角色和她本人反差很大。

  从该剧片花来看,保剑锋、陈紫函和马苏三人的情感纠结一生,但是这些角色都喜欢动手,动不动就打上一架。保剑锋介绍,观众看这部剧绝对不会睡着,“动作戏”非常多,经常会吓观众一跳。不过,导演王小康却认为这只是继承了他一贯的风格:“我剧中的人物性格比较极端,也比较冲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