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一起又看流星雨 > 新闻报道

《流星雨》不再“打扰”厦大 剧组否认遭抵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4:11
俞灏明的花轮头真的不见了,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身后的女孩,真的是谈莉娜!

  21日下午,《一起又看流星雨》剧组向全国宣布:续集中造型有改变,剧情也会有大突破。光说不练显然不行,剧组先后两次开放探班。从现场效果来看,不管剧情如何,至少在外型上,H4帅了许多。

  21日上午,厦门工学院拍摄现场火药味十足:端木磊与H4其他成员爆发矛盾后,将在运动场与慕容云海对质。而记者注意到,这场重头戏集合了所有主演,包括最新加盟的女二号、“快女”谈莉娜。

  现场,俞灏明(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操场看台一侧找到张翰,与他怒目而视后发生争执,张翰更拿出手机作为证据要求俞灏明给自己一个解释。这过程中,谈莉娜紧紧站在张翰身边,大有共进退的情侣味。看来她跟郑爽争男友的情节果真不假,不过随后郑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称,“我不需要去跟她争啊,你们看了就知道,慕容云海只属于楚雨荨。”

  编剧汪海林曾称,第二部的重点依然是云海和雨荨的爱情,“任何人,任何事情都无法把他们分开”,那最浪漫的戏是哪一幕?郑爽透露,两人间会有一场很浪漫的夜晚的戏,跟流星雨有关。

  当初《一起来看流星雨》在厦门大学拍摄期间遭遇学生抵制,这次拍摄地点转换到厦门工学院,是否也跟那次事件有关?相关工作人员回应称,“《一起又看流星雨》和第一部是分开来选择合作伙伴的,厦大只是没有和我们继续合作而已。”记者张聪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