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显微镜

莫文蔚出席内衣发布会 与大众分享选内衣秘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3:31
莫文蔚出席内衣发布会
莫文蔚出席内衣发布会


  3月20日,性感女神莫文蔚盛装出席某内衣品牌的2010新品“印象”系列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莫文蔚与品牌方一起启动了新品发布仪式,并全程欣赏了黛安芬2010新品鉴赏秀,不但与现场嘉宾分享黛安芬“印象”系列的感受,更在现场向大家传授合形合意性感内衣选择秘诀。

  2010年的春夏时尚潮流重回柔软的女性世界,时尚界再次进入柔软、梦幻又活力十足的女性时代,一股Cushion风潮席卷各大天桥。3月20日,某国际知名内衣品牌2010年春夏新品“印象”系列(Cushion Bra)在海南石梅湾的梦幻上市,更是将这股Cushion风潮推向极致。这款首次将记忆棉材质运用于内衣设计的黛安芬新品内衣,以上佳的慢性回弹面料完美结合三维立体承托技术,锁定身体曲线记忆,完全释放胸部压力,既轻松无感又性感有形,带来合形合意的内衣Cushion穿着体验。

  一向以性感女神出现的莫文蔚,从出道至今一直被认为是时尚偶像,也许莫文蔚已经熟悉了这一切,并未有太大感觉与压力。她有很多称号:美腿女王、百变天后、最具女人味华人女星。她不止是美丽,她拥有自己独特的风格。

  她是英国伦敦大学高材生,是香港十大杰出学生、颁奖台上的常客,她扮演的角色深入人心,她的歌曲,如果你去KTV一定会点到。她能演能唱,能文能武,所有看似矛盾的对立面在她身上完美的融合。女人会觉得她很现代,而男人会觉得她很性感。她就像是一位独立洒脱的千面女郎,有着合形合意的自如。

  在发布会上,莫文蔚大方分享其Cushion生活理念和内衣秘诀引发了现场的热烈反响,到场的时尚人士表示 “非常赞同新品所倡导的这种Cushion的生活态度,它就象莫文蔚一样,虽然被看作时尚偶像,引领潮流十多年,但是不会逃避种种压力,更不放弃对理想和事业的追求,而是象一块记忆棉一样,创造潮流却不迷失自我,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表达方式。”而在说起新品的穿着体验时,她表示:“舒适无感的穿着感让身体时刻处于平衡无压的良好状态。”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