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孔子春秋》杀青在即 李欣汝版南子像武则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6:17
《孔子春秋》南子-李欣汝
《孔子春秋》南子-李欣汝

  由湖南广电、江苏广电、响巢国际、幸福蓝海、商务印书馆等联合拍摄,中华孔子基金会协拍、著名导演张黎、刘淼淼联合执导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孔子春秋》在历经近5个月拍摄过程后,即将在3月末杀青。出演南子的李欣汝的戏份也即将全部完成,在《孔子春秋》中,南子的造型酷似武则天。

  刚刚从《丑女无敌》中走出的“林无敌”李欣汝,在电影《孔子》中客串了一秒半的“齐国美女”后,再次与“孔子”结缘,走进了电视剧《孔子春秋》剧组,出演春秋时代最具争议的女性“南子”。

  《孔子春秋》已经进入到拍摄尾期,李欣汝目前正处于集中拍摄阶段,李欣汝介绍说:《孔子春秋》和电影版《孔子》有很大区别,

  周迅的南子造型更偏重妩媚的展现,电视剧版的南子是一个非常丰富具体的人物,她在后宫中是皇后,问政时是女王,她的人生经历过辉煌,也有落魄,和电影版的南子相比,这个人物呈现得更加丰满。而我演的这个“南子”是权力与美貌并重,一个类似武则天的人物。平时她很风流,但在执政时很强势因为在史书中记载不多,但从各种史实可以推断,南子在卫国太子叛国的情况下,的确担当起了执掌政权的重任。导演花了很多笔墨描写了这个春秋时代最具争议的女性,从根本上来说,我们不希望圣人是因为美色而眷恋卫国。

  随着《孔子春秋》的拍摄即将完成,南子的形象也逐渐完整地展现出来。李欣汝介绍说:“南子的造型充满了东方的神秘色彩,我最初看到自己的服装之后非常惊讶,因为印象中的南子是周迅在电影中塑造的形象——华丽、妖艳的孔雀装。但我的服装主要是黑、金、红这些‘女王’色,而且衣服上还点缀了很多羽毛、动物皮毛,极其奢华。我想等观众在电视上见到这一版的南子出现时,也一定会和我一样大吃一惊。”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