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一起来看流星雨 > 最新动态

“流星雨”再植广告数量减少 收入反增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23日14:53
  第二部近日开拍植入广告剩3个收入比第一部增50%

  “流星雨”再植广告数量减收入增

  本报讯(记者周萌)湖南卫视自制剧《一起又看流星雨》近日在厦门开机,相比第一部《一起去看流星雨》,植入广告锐减为3个,但收入上却上涨了50%。《一起去看流星雨》最引人注目的是剧中无处不在的植入广告。尽管该剧制片人姚嘉称植入广告仅有四五个,但网友却在剧中找出了包括汽车、服装、洗发水、奶茶等将近20个广告,每则广告出现的时间都不太长。剧组因此获得上千万的收入,创下了国内电视剧植入广告之最。

  姚嘉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一起又看流星雨》全剧仅有3个植入广告,收入却比上一部高出了50%。

  据其介绍,这3个广告将采取60%-70%理念剧情式植入,30%-40%背景式植入的方法出现在剧中。而每个品牌的出现时间都不会少于500秒。

  问及相比第一部,广告总时长是多了还是少了,姚嘉没有正面回答。作者:周萌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