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杭州女孩总决赛圆满落幕 网友期待下一届(图)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吴卓平
2010年03月23日14:57
杭州女孩颁奖现场
杭州女孩颁奖现场

  “发现最美·杭州女孩”总决赛颁奖晚会已经华丽落幕,2009年度的“杭州女孩”活动也告一个段落,但10位女孩在总决赛颁奖晚会上的精彩演出依然让网友和观众回味无穷,而晚会的成功举行也让读者对新一年的“杭州女孩”活动充满了憧憬,有网友就发帖表示“新一年的杭州女孩更值得期待!”

  总决赛颁奖晚会通过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和杭州日报网(www.hzrb.cn)进行了电视和网络现场直播,而不少读者选择了杭州日报的网络直播收看了总决赛颁奖晚会,因为整个网络直播的过程十分流畅,并没有出现延时和卡壳的现象,而且更能与晚会现场以及众多网友进行现场互动,并进行网络人气投票。

  不少网友观看完了颁奖晚会之后,还回味无穷,并上网发帖感叹,要是自己未来的女朋友这么漂亮这么多才多艺就完美了,“安琪真是我最喜欢的类型啊,我对你一见钟情,要是我的女朋友有这么漂亮就好了。”

  不仅网友和读者对晚会和女孩依依不舍,几位杭州女孩也流露出了自己的不舍之情,当选为“爱心女孩”的徐蕾认为通过活动交了那么多的朋友是她最大的收获:“晚会结束了,尽管之前培训、排练、彩排都很辛苦,曾经想过晚会最好能提前几天,可以结束这疲惫的日子,不过真的结束之后,却有种不舍之情,尤其是认识了那么多朋友,和大家在一起的简单快乐而一起辛苦排练的日子,会让我牢记一辈子。”

  著名音乐人应豪为“杭州女孩”总决赛颁奖晚会打造的主题曲“爱上杭州,爱上你”更是让不少网友和观众叫好。不少读者已经通过报纸看到了“爱上杭州,爱上你”的歌词,却并没有聆听过这首歌曲,当晚会的高潮在各大奖项一一揭晓中到来,10位女孩为我们现场演绎了这首“爱上杭州,爱上你”,“今生来到湖边就是为了遇见一个你,晚钟为我唱着不变的心曲,月色洒在长堤多少故事模糊了回忆,爱上杭州,爱上你……”

  音乐响起,彩带飘下,而动人的旋律告诉我们,这不是一个离别的伤感的时刻,所有人都对新一年的“杭州女孩”活动充满了期待和憧憬……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