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新闻动态

《钻石豪门》热播 刘雪华戏上刁妇戏下宅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4:51
刘雪华剧照
刘雪华剧照

  豪华年代大戏《钻石豪门》近日在北京文艺频道开播,戏中刘雪华、陈莎莉、孙兴等老戏骨的对手戏异常激烈和精彩。第一次转型扮演一名极富心机又个性狠毒的豪门贵妇的刘雪华,更是戏中最具看点的亮点。

  工作中的刘雪华总是一丝不苟力求完美,而对私下里刘雪华的生活,观众朋友们了解的就不多了。在《钻石豪门》中扮演刘雪华儿子的蒋毅透露,刘雪华下了戏没什么其它爱好,唯一的就是喜欢每天喝点威士忌,边看剧本边喝,“她还送了我一瓶,也叫我喝点”。“其实雪华老师平时在家的时候也喜欢喝点小酒的,她比较少出门,是宅女。她在家养了只小狗,没事逗逗小狗,还喜欢在家做菜。是生活挺小资的宅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