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被曝怀龙凤胎 豪门媳妇生子大战越演越烈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3:56
梁洛施

  自去年四月才为男友小小超李泽楷诞下儿子李长治的梁洛施,未够一年又再传出怀孕喜讯,而且经验证还是龙凤胎,预产期定为今年十月。本来是进李家大门还遥遥无期的梁洛施,这次成功怀上龙凤胎更是为自己的豪门太太铺平了道路,与“千亿媳妇”徐子淇次次索男不成相比梁洛施真是幸运多了。

  梁洛施又怀上了龙种进一步加剧了豪门少奶奶生子大战,前段时间胡静索男成功、黎姿成功怀上双胞胎,不知道“千亿媳妇”徐子淇是不是已经着急了?

  豪门少奶胡静

  如今已经索男成功的马来西亚豪门朱家的“豪门少奶奶”胡静,不知道会不会像梁洛施一样抓紧追加一个,嫁入豪门她们的任务就是延续后代。去年9月,胡静大婚前夕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怀孕一事要顺其自然,没有刻意计划。胡静自嫁入朱家后,一直居住在吉隆坡朱家的豪华别墅林里,怀孕后,朱家上下更是大为紧张,婆婆立刻为她请了当地著名的私人医院的医生作为私家看护,定期进行产检,由于朱兆祥是长子,有传言说胡静怀的是男胎,贵为“长子长孙”,朱家十分大手笔,已经预备好当地的千万豪宅作为她有喜的贺礼。

  “千亿媳妇”徐子淇

  这边豪门媳妇被爆怀了男孙,而对于已生两胎女儿的徐子淇则可休息一年才能为夫家再接再厉生男孙。“千亿媳妇”徐子淇上月为恒基二少李家诚,在夫家的仁安医院剖腹诞下二女,虽然未如子淇所愿自然分娩,但母女平安,二女样子更似足子淇和李家诚混合体。之前盛传笃信密宗的李家为媳妇专门求得密宗生子秘方,徐子淇也信心满满地表示二胎必定生男,务要达成夫家开枝散叶的目标,一定要这一胎追回个儿子,凑够一个"好"字。但造化弄人,二胎还是女儿,徐子淇的确心急如焚。据知她向妈妈查问过有关送子观音的事,更托一班好友和亲戚四处寻找生仔秘方。因为她明知老爷喜欢抱男孙,所以她现在已经四处问人,看看有没有生仔秘方。不过哪里有百分之百包生儿子的?所以她现在都很担心下一胎又是女儿。”四叔想抱男孙想得要命,于送给儿媳的豪宅之内,悉心安排风水高人“摆阵”,安装了多盏百子千孙灯。经玄学家区仲德证实,这些灯确有助子淇入住后若再怀孕,可以“追仔”成功。

  “候选媳妇”梁洛施

  这边厢千亿媳妇徐子淇未能如愿二胎生下儿子,而贵为香港首富的李嘉诚却突然增添一男孙。英皇女星梁洛施2007年掳获超级王老五李泽楷,成为香港首富家族“候选媳妇”,但李泽楷以往恋情皆不长久,故一日未入豪门随时都有变数。岂料事隔一年半,还未满20周岁的梁洛施惊爆已为李泽楷产下一子,为首富家族第3代继承人再添一成员李长治。这让李嘉诚高兴不已。

  高龄产妇黎姿

  如今已经39岁高龄的黎姿自从结婚就一直积极造人,但是据说效果不怎么好。为了给老公添仔,黎姿先是请教高人甚至改了姓名,最后豪掷30万才人工受精成功怀上双胞胎。黎姿怀孕成功,老公又是送豪宅又是花大价钱请私人一生专门看护,豪门少奶黎姿可以幸福的静等宝宝的降生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