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神话》编剧加盟亚洲新电影计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2:00

  一部影视剧的成功,捧红的往往是演员和导演,而编剧常常并不为人所知。但圈外人士并不知晓,一部优秀的作品,成功的根本往往取决于有一个好剧本。

  凭着独特的选题、优秀的剧本、精良的制作,在一片谍战、战争、生活电视剧题材中,《神话》脱颖而出,被央视和多家地方电视台争相购买,并一再创造收视神话。而它的编剧李海蜀却习惯了喧嚣之外的默默无闻,她深知宁静致远的人生境界。

  昨日在香港影视展的展位上,制片方奥映传媒透露,他们邀请到了李海蜀加盟到新电影计划中,在一次采访中她说:“《神话》的成功,给了我压力,也给了我动力和信心。在创作中,我将不断尝试更多更新的题材,呈现给大家更多风格迥异的作品,我有信心把《爱的主打歌》打造成又一部经典的电影。”奥映传媒透露,《爱的主打歌》在题材挑选和处理上,不是常规的、大众化的题材,比较新颖。但是制片方除了电影的名字和编剧之外,不愿透露有关影片的任何信息。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