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阿凡达》3D版月底下线 首批蓝光碟不用3D形式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2010年03月23日10:01
  本报讯(记者邵岭)造访两个多月的潘多拉星球终将于本月底呼啸而去。记者昨天从联和院线获悉,数字3D版《阿凡达》预计在本月28日结束放映,截至记者发稿时,该片在联合院线旗下影院的票房已逾1.7亿元。

  据悉,为控制电影放映时间,每部电影都会给数字化拷贝设定一个密钥。一般情况下,密钥设定为15天。《阿凡达》在市场上一票难求,使得该片的密钥时限被一次次追续。来自联和院线的消息称,最后一次密钥时间设定在3月28日,且目前没有被再次追续。

  同时,二十世纪福克斯在官网上公布了《阿凡达》首版蓝光碟和DVD的发行信息:将于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当天全球同步发行,以呼应片中涉及的环保概念,不过售价尚未确定。二十世纪福克斯同时宣布,为保证影片音画质量,这次发行的《阿凡达》蓝光碟和DVD影碟不会有任何花絮内容。

  据了解,这次将于中国内地发行的《阿凡达》蓝光碟分为普通版和铁盒版,除音轨和字幕外,配置与美版几乎相同。有关方面还透露,首批《阿凡达》蓝光碟将不会采用3D形式,因尚没有足够多已置办3D电视、3D蓝光碟播放器等必要硬件的用户。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