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北京交响乐团将邀请国外指挥家指挥名曲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3月23日10:11

  本报讯 4月2日和10日,北京交响乐团将分别邀请西班牙指挥家吉泽斯·阿米戈和意大利指挥家皮尔卡洛·奥瑞松指挥乐团2009—2010乐季的两场音乐会。

  吉泽斯·阿米戈将与北交合作演绎贝多芬专场音乐会,曲目包括《艾格蒙特》序曲、G大调第四钢琴协奏曲和A大调第七交响曲。担任钢琴独奏的是钢琴新锐朱曈曈。吉泽斯·阿米戈2000年被任命为西班牙艾斯特雷马杜拉乐团的首席指挥。他以对音乐的独特见解赢得了诸多美誉,并频繁地出现在欧洲和美洲各大乐团的客席指挥台上。

  皮尔卡洛·奥瑞松将与北交携手上演贝多芬《科里奥兰》序曲、门德尔松的E小调小提琴协奏曲和交响乐宝库中的经典巨作—德沃夏克的E小调第九“新世界”交响曲。刘霄将担任小提琴独奏。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