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搞冷笑话考阿姐 阮兆祥模仿讽刺城中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09:51
古巨基搞冷笑话考阿姐
古巨基搞冷笑话考阿姐

  太阳报讯 汪明荃(阿姐)、王祖蓝、阮兆祥(祥仔)、李思捷、李亚男及陈爽前晚在将军澳电视城为模仿搞笑节目《荃加福禄寿》录像,嘉宾有古巨基,由阮兆祥扮“陈棍聪”,大唱恶心歌,令人捧腹大笑。

  节目开始王祖蓝以夸张服饰扮“Lady Tiger”载歌载舞;李思捷则扮“张铎友”,无论声线及小动作皆似足歌神,阿姐在台上向“铎友”笑说:“你之前部《72家租客》大丰收,你当然要多一些上来这里啦,起码收视都过两点啦。”明讽刺张学友早前亮相亚视。

  反串“Under Girls”

  但最令观众惊喜的是阮兆祥戴上假哨牙及黐上光头扮“陈棍聪”,又唱出改了歌词的《谁可改变》,令人笑破肚皮。自言造型是“小忌廉”的阿姐问:“那么久没有出现呀?”“陈棍聪”说:“我最近在家里种东西呀,种花、种田。不过,种错了一些,种蕉(中招)。之后还被啲蕉皮滑到自己。”其后王祖蓝、阮兆祥、李思捷等又“肉光四射”扮“Under Girls”(Wonder Girls)载歌载舞唱大热歌《Nobody》,令人捧腹大笑。

  绝无丑化不觉敏感

  问阮兆祥模仿可否觉得敏感?他说:“没有吧,都没有说什么。向来模仿都不是为了丑化人,只求有共鸣同和谐。”古巨基除了即兴以卢冠廷唱腔大显模仿本色,又出IQ题考阿姐“什么鹰最怕阿姐?”阿姐当然懂得回答:“罗家英啊。”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