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吕行央视受宠 赶赴太湖录制“世博诗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09:35
吕行
吕行

  近日,青年演员吕行再次受央视节目组的邀请赶赴太湖录制“清明诗会”。 据了解,为迎接2010年在上海举办的世博会,中央电视台的四大传统节目诗会,将成为加入2010上海世博会盛大盛典的“诗博会”。为此,吕行也表示说自己将为世博不遗余力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据悉,此次《献给世博会的歌-2010清明诗会》将以“尊重生命、崇尚自然”为主题,在多元化世界化的语境里,探寻人类内心深处共同的情感体验。吕行声情并茂吟诵了西班牙诗人菲德利哥·加尔西亚·洛尔伽的《风向仪》,在优美的诗句中表达了深深的怀思。

  为了配合本次诗会及诗歌的主题情境,吕行清晨5点钟就来到太湖准备录制节目。“当时太湖满眼的大雾,湿气非常之重。”吕行说。而如此就引申出一个更有意思的桥段,原本打算拍摄时使用的人工烟雾通通派不上用场,天然的水气烟雾显然是更胜一筹,更能增加那种朦胧的诗意和韵味。

  由吕行主演的《神枪手》眼下正在全国热播,而他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也正在上海加紧拍摄。此次抽身赶往太湖的吕行,根本顾不上休息与欣赏太湖美景。 吕行笑说,“在太湖上,我整个人都仿佛是朦胧的。”

  说起来,吕行也算是该节目的嘉宾元老,这次已经是他第四次与该节目组合作。当节目组领导和同行的演员看了之前的成片后,都对吕行的专业和敬业赞赏不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