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甄子丹熊黛林新片《叶问》 > 新闻动态

甄子丹与熊黛琳延续夫妻情 《叶问2》依旧爱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3日09:16
甄子丹熊黛琳《叶问2》中延续夫妻情

  昨日,将于4月29日上映的《叶问2》以全班主创阵容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亮相。从预告片来看,叶问快拳继续得到体现,跟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打得惊险。而文戏部分,最被突出的一句台词是“你认为分胜负重要?还是陪家人吃饭重要”,仍突出了叶问的“爱家”形象。

  接续首部的剧情,叶问于上世纪50年代赴港开武馆求生,为立住脚,一向温和低调的他也被迫挑战别的拳师,以光大门派。

  这一集里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遇上的最难对手是打洪拳的洪金宝,从预告片中来看,两人在只有一根支柱的圆桌上交手,桌面不时摇动,洪金宝的硬拳让精瘦的甄子丹看起来惊险万状。继“一人打20个日本武士”的经典桥段后,甄子丹也再现“左右开弓”,以疾如闪电的拳掌打得两个对手毫无还手之力。

  但甄子丹强调,叶问的成绩不只来自武戏,也来自于成功塑造了一个爱家的男人,“以前武打电影的男主角都是猛男型的,没有这种"宅男"”。

  他还自夸,生活中,自己也是叶问这种“准时回家吃饭”的好男人,“不管拍不拍戏,每天7点半我都准时回家吃饭”。

  《叶问2》“五一”前上映,档期正撞美国大片《钢铁侠2》,甄子丹却不以为意,“钢铁侠会飞,我会打,IPMAN(“叶问”的英文)不怕IRONMAN(《钢铁侠2》)”。

  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家待产,让几乎由男女主演撑起的《如梦》变成吴彦祖单挑大梁做宣传。吴彦祖前天带着妈妈看首映,昨日在发布会上又彰明自己的“爱家”属性,“未来如果有孩子的话,我在晚上可以帮忙照顾孩子”。

  从《门徒》到《新宿事件》,吴彦祖一直在挑战跟自己形象反差很大的角色,这次在《如梦》中的角色更是一个邋遢的电脑工程师。

  有女记者不满他“自毁形象”,他却很诚恳地说,根本不觉得自己帅,“早年在美国,他们帅的标准是金发碧眼满身肌肉。被认为帅的,根本不是我这种长相。回到亚洲之后,发现人人都很注重人的外表,我很不习惯,有时觉得不舒服。人的眼睛是朝外看世界的,不应该老是盯着自己的长相”。

  能破除偶像标志他非常高兴,《如梦》中胡子拉碴的形象更是他主动要求,“在银幕上总是一个模样的话,会很无聊。演戏演了13年,当偶像从来不是我的目标”。

  之前组委会发来的日程表上,《如梦》的首映出席嘉宾名单上出现了“吴彦祖、吴彦祖女友Lisa.S。”的字样,其不避嫌的程度让记者大开眼界。首映当晚,虽然Lisa.S。没有来,吴彦祖的妈妈却专程由美国赶来,为儿子首次当监制的电影捧场。

  不过吴彦祖不敢太相信妈妈对电影的评价,“妈妈啥都说好,她太疼爱我,不够坦白,女友就比较坦白”。

  他同女友感情相当稳定,用他自己的话说,“已经融洽得像一个人了。我们两个人一个脑子,她被问到一个问题的话,我会知道怎么说,基本一致”。

  吴彦祖承认自己是个爱家的人,如果将来有宝宝,自己也会帮手照顾,“相比女友来说,我是一个比较镇定的人,什么都能应付得来。未来如果有孩子的话,我在晚上可以帮忙照顾孩子”。本报香港专稿特派记者翟晓林

  【明星现场】

  看了《叶问》,男人都想娶叶问之妻张永成。这角色也让名模熊黛林跨界后人气飙升。电影里大家闺秀出身的叶太装扮遮盖了好身材,昨天,她终于“释放”,以一袭吊带低胸绿色短裙,箍得胸前峰峦起伏,让身旁男记者直叹“真有料”。

  不知是不是爱情事业都顺利,昨天熊黛林一直很开心。上台前在化妆室跟助理有说有笑,上台后也主动讲笑话。甄子丹讲到“好男人”时笑问她“熊小姐你找到好男人了吗”?熊黛林瞬间涨红了脸,但仍没觉得被冒犯的样子,只笑答“在找啊”。

  一说起武打片,甄子丹就“寂寞”,“这几年都有一些武打片,但对手还是差一点点,除非成龙大哥跟李连杰出来跟我打一把”。记者还没算清这个江湖排名,他发现说漏嘴,赶紧自动补上《叶问2》里的搭档,“洪金宝大哥也会带给大家兴奋的感受了。不过他们之后,我不知道跟谁打了”。

  说到近来作品,他夸自己几个角色都有颠覆,又夸自己比纯文戏演员更了得,说起来如数家珍。

  “《十月围城》,我形象本来那么好,突然演一个赌徒,对演员是很危险的,但我也赌他一铺,出来效果不错。《锦衣卫》亦正亦邪,陈真也是非常大的颠覆……希望让大家看到我在演技上的宽度”。又说,“演文戏演得好有难度,演一个好的要打的角色更难。比如,你可以用一天时间演一条内心戏或哭戏,十几个小时总够了。而打戏需要一路演一路打,所以集中力、要付出的内外的功力更要功夫”。

  就连以前的自己,甄大侠也看不顺眼了,“我看以前的几部片,哇,这都什么烂戏啊,我现在真恨不得重演一遍”。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