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无政府”响应熄灯1小时 孟京辉与观众谈心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23日01:26
  信报讯(记者王菲)“3月27日晚上的这一个小时,我们将摸黑儿和观众说说心里话,关于戏剧的,关于音乐的,关于诗歌的,关于奋斗的,关于理想的,关于精神家园的,关于编剧达里奥·福的,我们剧组每个人都会给观众唱一首歌,包括我。”导演孟京辉昨天告诉记者说。

  3月27日将是孟京辉复排的经典话剧《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演出第二场,当天恰逢由世界环保组织倡导的呼吁人们熄灯一小时以便节约能源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因此当晚八点半到九点半,“无政府”剧组将为观众们奉上不插电戏剧音乐会及诗歌朗诵活动,“《无政府》是一个关注人们生存状态的戏,环境问题是人类生存的一个不可逃避的命题。”孟京辉说。

  1998年首演的《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带来了一场空前的戏剧革命,孟京辉、黄纪苏、张广天、廖一梅、陈建斌、任程伟、李乃文、赵寰宇、周迅、李梅……这些戏剧人出奇的才华和热烈的激情将《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展现在了中国实验戏剧的舞台上,至今仍旧熠熠生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