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全家都来赛》马斯聪遭淘汰 方俊被斥误导观众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朱美虹
2010年03月23日08:30
晨报资料图片
晨报资料图片

  一路晋级顺利的马斯聪在前晚的 《全家都来赛》“十强争霸赛”中意外被淘汰,这使得台下的马斯聪粉丝纷纷指责现场评委“太不公平”。记者了解到,备受争议的评委方俊之后将不再担任评委,而评委会主席刘晓庆也在微博客中留下了“做人难,做评委更难”的感叹。

  现场:方俊点评引发不满

  前晚淘汰的是黄鑫家庭和马斯聪家庭,其中来自上海赛区的马斯聪一直是外界看好能进三强的选手——《全家都来赛》节目组曾为他拍摄过一组宣传片,他也为了节目选择休学一年。当天的直播现场,马斯聪被送上对决台,而评委方俊在两位对决选手演唱之前一边批评马斯聪“越来越差”,一边大赞其对手宾俊杰“进步很大”。于是,当马斯聪因短信票数被淘汰时,现场观众席发生了一阵骚乱,有粉丝当场大叫“这太不公平”,指责方俊的倾向性评价误导了马斯聪的发挥和电视观众短信投票。

  这一场景当时并未被直播镜头扫入,但由于节目中观众席就设置在评委席后面,所有评委都听到了这些指责。记者获悉,直播结束后,还有一些粉丝等候在演播厅门口议论,情绪颇为激动,为了避免冲突,刘晓庆在贵宾室特意多待了一段时间才离开。之后,她还在微博中记录道:“两个被淘汰选手的妈妈都破口大骂评委,不过不是骂的我”,从而发出“哎呀,做人难,做评委更难”的感概。不过,她所指的“被淘汰选手的妈妈”其实是个乌龙,骂评委的分别是马斯聪的中年女粉丝和黄鑫的奶奶,而且有马斯聪的粉丝指出,刘晓庆曾在十强挺进赛中力挺马斯聪,还第一个给他晋级名额,现在却倾向于别的选手,转变太大了。

  方俊:说话毒辣是我风格

  当然,矛头大部分所指向的评委还是方俊——比赛内容以唱为主,国标舞背景的方俊专业性受到质疑。《全家都来赛》节目组的黄小姐告诉记者,马斯聪的粉丝直到昨天还在不依不饶地给节目组打电话投诉方俊。

  面对质疑,方俊直言:“我不是选手的粉丝,不是节目的观察者,我是评委,评委就要讲实话。我看的不仅仅是选手唱歌好不好,而是整个舞台的感觉怎么样,至于说话毒辣,这就是我的个人风格。如果观众对我有意见,我不当评委也无所谓。”

  方俊是否会因此而“下课”?总导演金磊没有予以正面回应,只表示评委有言论自由,节目不会多加干涉,总决赛阶段之前选择方俊当评委,是因为他从在上海赛区比赛时就是评委,对选手比较了解。不过,记者获悉,本周日的比赛,方俊的评委席将由蔡国庆取代,以增强评委在歌唱方面的专业性程度。至于刘晓庆,节目组则是事先和她签下了总决赛所有七场比赛的合同并打包支付费用,评委会主席一职一般不会变动。

  马斯聪:不因止步感到遗憾

  对于自己的意外出局和粉丝争吵,马斯聪昨天表示“看得很淡”,“在《全家都来赛》的半年对我的生活改变很大,受到了不少历练,粉丝当场指责让我感到非常吃惊。我不会因止步十强感到遗憾,因为比赛之后还有一些节目录制和演出,一样可以学习”。据悉,30日,马斯聪将献声某世博倒计时节目,明年也会如期回到上音继续学业。

  不过,一向以儿子为傲的马斯聪爸爸则略显激动,“马斯聪一开始就在比赛中显得很出挑,从来没出现失误,是表现最稳定的选手,不能因为别的选手进步了,就妄言他退步了,希望今后评委能实事求是点评,不能误导观众”。对于儿子的休学,他表示如今一家人感到骑虎难下,但这是儿子的选择,还是会尊重他。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