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学友澄清“订金门”:对陈淑芬绝对信任(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2010年03月23日08:09
据悉,张学友的巡演城市中有望包括上海
据悉,张学友的巡演城市中有望包括上海

陈淑芬在记者会现场
陈淑芬在记者会现场

  日前深陷“订金门”的“歌神”张学友及其经纪人陈淑芬,昨日在香港举行记者会澄清。陈淑芬现场朗读《天星公司关于沈诗仪的公开信》,表示自己打理的天星娱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天星”),与被曝涉嫌“订金门”的北京天星视觉传媒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星视觉”)之间无关。陈淑芬强调,目前已经通过天星视觉法人冻结了工作人员沈诗仪的账户,并已经开始进行退款。记者会上同时宣布张学友2010-2011年世界巡演正式启动。对于此次风波,张学友称:“对陈太(陈淑芬)绝对信任!”

  据悉,日前天星视觉被曝光工作人员沈诗仪以张学友2010年演唱会为名,收取内地多家演出商订金高达1700万元。为此,原定年底才启动的张学友世界巡演被迫提前至昨日举行记者会以正视听。发布会上,陈淑芬邀请了中国内地50个城市的演出商赴港,自己和律师分别用广东话以及普通话朗读了《天星公司关于沈诗仪的公开信》,澄清此次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具体预算未正式落实,故从未授权及委托任何公司或个别人士收取任何预付金。按照惯例,陈淑芬会等演唱会细节明确后,才会联络有质素的演出商协商所有合作细节。

  对于沈诗仪曾对外称是受陈淑芬及陈淑芬的丈夫陈柳泉(天星娱乐有限公司打理人)的指派,与内地演出商洽谈张学友2010年项目事宜,并为此收取合作诚意金一事,陈淑芬指其信口雌黄、捏造事实。她透露,3月4日深夜,沈诗仪胞弟曾带着“兄弟”到陈柳泉先生在北京的住所“拜访”,之后还发短信给陈氏夫妇,除了拿以前天星的项目对两人进行要挟外,还要“拿起不限于法律武器的各种方式来维护权益”。陈淑芬强调,此事不会对张学友2010-2011年巡演造成任何影响,但目前内地巡演场次、时间均未正式确认。据悉,此次张学友巡演中应会包括上海站。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