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濠萦欢迎谢安琪捧场 爆女儿非陈奕迅忠实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07:56
徐濠萦大方的表示自己常唱谢安琪的《囍贴街》
徐濠萦大方的表示自己常唱谢安琪的《囍贴街》

徐濠萦表示明天又要出埠为时装店采购新货
徐濠萦表示明天又要出埠为时装店采购新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徐濠萦出席《Kate Moss for Longchamp展览会》时表示,不会每场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Eason)的演唱会都会出现,明天就要起程前往日本办货。对于Eason翻唱绯闻情人谢安琪的《囍贴街》,阿徐笑说:“我经常唱K也会唱这首歌,不值得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反而Eason提及哥哥(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时比较感触,他很少或者可以说从未试过在台上哭,真的很真情流露。”她不怕Eason唱《囍贴街》而被炒作,“大家都知怎么一回事,唱了也没什么好传。都没有这回事,我都希望阿Kay(谢安琪)捧场。”

徐濠萦强调自己不是传统的母亲
徐濠萦强调自己不是传统的母亲

  徐濠萦还表示自己是个Wild(狂野)的母亲,问阿徐对老公陈奕迅(Eason)是否一样很Wild,她未有正面回答,只说:“我不是传统的妈妈,只是煮饭买菜不上街,我都会和年青朋友出去唱K,我是一个大小孩,会同女儿去溜冰游泳,不是传统类型的太太,我都想将来同女儿一起去唱K。”

  对于演唱会上Eason和舞蹈员的亲热举动,阿徐笑言因事前不知道,来不及遮掩女儿眼睛,但女儿看到亦没有特别反应,笑言女儿并非忠实歌迷。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