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涯赤子心 > 新闻

《天涯赤子心》拍摄花絮 痴心张明明咆哮至缺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9:25

  网上盛传“咆哮教教主”的咆哮照片,那叫一个歇斯底里,在近日开拍的电视剧《天涯赤子心》中,新生代演员张明明也尽情地咆哮了一回,这对嗓门和体力来说可是一次巨大的挑战,张明明连说自己“缺氧了,无法呼吸了”,又感叹:“当演员不但需要演技,还需要体力。”

  《天涯赤子心》由福建世纪长龙公司和安徽卫视联合摄制,是部催泪大戏。张明明在剧中饰演亦正亦邪的叶伟文,和隋俊波饰演的美芳是青梅竹马,虽然美芳已为人妻,但他依然对美芳痴心不悔,由于看不惯郑世贤对待美芳的冷漠,因而报复郑家误入歧途,甚至绑架郑世贤的儿女,引来杀身之祸。在绑架这场戏中,张明明不但和对手斗殴而在地上滚来滚去,还需要怒吼来撑撑场面,刚开始吼得还有声有色,大有盖过“咆哮教教主”的势头,吼到最后就“不行了”“缺氧了”,这成为接下来几天大家拿来调侃他的材料。

  张明明已经出演过多部影视剧,曾经还在上学的他被周星驰相中,出演了《少林足球》的年轻谢贤,此后在演艺事业上不断进取,虽未曾大红大紫,但依然本着对表演的热爱和敬业精神,不断地在演绎道路上努力和付出。此次张明明加盟《天涯赤子心》剧组饰演叶伟文一角,不但为该剧增色不少,让观众试目以待,同时也促其事业走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