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相关新闻

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举行 谢霆锋获最佳男配角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23:1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香港影视娱乐博览暨《第4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昨晚于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大会安排一道数百米长的红地毯,出席的嘉宾均需由金紫荆广场步行入会场。一众作性感打扮的女星,均需冒着强风“吹袭”,导致发髻凌乱,一身Gucci春装性感到场的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Vivian)更吹至长发披面,甚是尴尬。

  影视娱乐博览昨晚于会展举行开幕仪式,随即举行《第4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昨日傍晚6时半,大会于金紫荆广场安排数百米长的红地毯,让一众嘉宾步入会场。

  出席嘉宾包括有“影视娱乐大使”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张震谢霆锋李宇春、王学圻、陈可辛、吴尊、徐若瑄、朱璇、吕慧仪、高海宁、马赛、泳儿、钟舒漫、惠英红、关智斌、刘青云、吴彦祖与张智霖等。然而金紫荆广场位于海边,非常当风,一众嘉宾被强风狂吹,才能进入会场。最为尴尬的可算是徐若瑄,长发披肩的她,被大风吹至一头乱发。

  梁朝伟找宋慧乔做老婆

  有指昨晚活动星光黯淡,身为“影视娱乐大使”的梁朝伟坦言,可能其它人很忙,才没法出席,他本身亦刚由沈阳返港,于当地正拍摄王家卫的新片《一代宗师》。问到拍的是文戏还是武戏?他说:“正拍打戏。(之前曾断手,拍打戏是否要迁就断手?)没有,愈迁就会愈伤呢!”提到早前宋慧乔来港与导演会面,伟仔承认宋慧乔曾来港,可惜当时正于沈阳,未能与她会面,但他证实宋慧乔于《一》片中饰演其太太。

  另外,任颁奖礼司仪的韩星韩艺瑟及Lisa S.亦性感到场,Lisa S.更穿上Versace的超级Deep V,胸前中空至胃部。被记者大赞性感时,她亦风骚地说:“That's me!”台湾艺人桂纶镁则穿上Dior的白色晚装到场,问到是否特意来支持导演男友戴立忍?她直言男友有的是实力,不用她打气。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