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凯特离婚布洛克分居 奥斯卡影后难逃感情大魔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9:03
凯特-温斯莱特离婚 奥斯卡“魔咒”再应验

  随着近日凯特-温丝莱特和萨姆-门德斯离婚以及桑德拉-布洛克丈夫不忠这两则新闻的传出,我们发现,最近两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得主的婚姻都出现了问题,让我们把眼光放得再远一点,我们会认识到多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得主的婚姻都以失败告终。


那些被魔咒的感情关系的破裂奥斯卡影后们

  也许每个女演员都梦想夺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但是不幸的是,也许得到它的代价是失去婚姻,我们越来越相信这是一个魔咒。《好莱坞生活》的主编邦妮-福勒这样认为:“我绝对认为它是个诅咒。这很可悲,但这是真的。在这个时代,很少有男人可以处理好和取得巨大成功的女人的婚姻关系,尤其是比他们更成功的女人。”更重要的是,奥斯卡如何伤害他们的关系?“许多男人觉得和一个强势的女人在一起有种被‘阉割’的感觉,特别是当女人处在非常显要的地位时,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女人获得奥斯卡后,如果她们的丈夫也在同样的竞争行业,即他们也是一个演员或者类似的艺术行业,面对妻子或者女友的成功,他们会觉得没有安全感,这样便会真得影响他们的关系。”邦妮-福勒继续说。下面具体地来看看这些奥斯卡影后魔咒:

桑德拉-布洛克:2010年奥斯卡影后
桑德拉-布洛克、凯特-温斯莱特、瑞茜-威瑟斯彭

  桑德拉-布洛克:2010年奥斯卡影后

  就在获奖的几周后,她的丈夫杰西-詹姆斯被踢爆与一名纹身模特有染,桑德拉-布洛克目前已经搬出两人的住宅。

    两人的差距:詹姆斯本人是一个电视真人秀明星,而桑德拉-布洛克是票房过2亿电影的绝对女主角。

  凯特-温斯莱特:2009年奥斯卡影后

  凯特-温斯莱特宣布与她的丈夫萨姆-门德斯离婚,这对夫妻于2003年结婚,生有一子。温斯莱特之前还有过一段婚姻关系。

  两人的差距:萨姆-门德斯虽然是奥斯卡获奖导演,但是没有温斯莱特表现得稳定,温斯莱特获得过6次提名和一次获奖。凯特的表演天分一向获得很高赞誉,但萨姆-门德斯所获评论褒贬不一。

  瑞茜-威瑟斯彭:2006年奥斯卡影后影后

  在获得奥斯卡奖后一年,威瑟斯彭和丈夫瑞恩-菲利普离婚,两人结婚7年,生有来给你个孩子。有报道指出两人离婚的原因是菲利普和《拒绝再战》的合作女演员艾比-科尼什交往甚密,后来,两人的确开始交往。

  两人的差距:从《叛逆性骚扰》后,菲利普就没有威瑟斯彭发展顺利,奥斯卡奖更加大了两人的差距。

希拉里-斯万克、查理兹-塞隆、哈里-贝瑞

  希拉里-斯万克:2005年、2000年两届奥斯卡影后

  斯万克和她老公Chad Lowe结婚近10年,两人于2006年宣布离婚。

  两人的差距:斯万克两夺奥斯卡,而Chad Lowe上一次令人记得的表演是在《识骨寻踪》中一集的客串。

  查理兹-塞隆:2004年奥斯卡影后

  查理兹-塞隆和男友斯图尔特-唐森在交往9年后于去年1月分手。

  两人的差距:你还记得斯图尔特-唐森演过什么角色吗?

  哈里-贝瑞:2002年奥斯卡影后

  哈里-贝瑞和丈夫埃里克-贝尼特于2003年结束了两人4年的婚姻关系,据说离婚原因是后者的嗜性成瘾。

  两人的差距:在过去的一年里你听到埃里克-贝尼特的音乐了吗?

茱莉亚-罗伯茨、格温妮斯-帕特洛、海伦-亨特

  茱莉亚-罗伯茨:2001年奥斯卡影后

  尽管罗伯茨和本杰明-布拉特已经交往4年,但两人还是在奥斯卡结束的几个月后宣告分手。

  两人的差距:虽然本杰明-布拉特凭借《法律与秩序》为大多数人所知,但这并不可能和美国甜心罗伯茨相提并论。

  格温妮斯-帕特洛:1999年奥斯卡影后

  当时帕特洛在获奖感言中感谢了本-阿弗莱克,但几个月后,两人结束了3年的恋人关系。

  两人的差距:这可能是一个例外,阿弗莱克也已经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编剧奖,两人知名度相当,可能那个时候,小本还略胜一筹呢。

  海伦-亨特:1998年奥斯卡影后

  海伦-亨特和《辛普森一家》配音演员汉克-阿扎利亚1997年订婚,1999年结婚,但是两人的婚姻关系并没有维持多久。

  两人的差距:海伦-亨特是第一个每集片酬达到100万美元的电视演员,她第一次主演电影,就获得了奥斯卡,而汉克-阿扎利亚最出名的角色就是为《辛普森一家》配音。

苏珊-萨兰登、艾玛-汤普森

  苏珊-萨兰登:1996年奥斯卡影后

  苏珊-萨兰登和蒂姆-罗宾逊交往长达23年,但还是于2009年分手。

  两人的差距:蒂姆-罗宾逊也有一尊小金人,但是他是最佳男配角得主,和最佳女主角还是有差别。

  艾玛-汤普森:1993年奥斯卡影后

  艾玛-普森和导演、演员肯尼斯-布拉纳于1989年结婚,1995年离婚。

  两人的差距:肯尼斯-布拉获过4次奥斯卡提名,但是艾玛两次获奖(1996年,她还获得了最佳改编剧本奖)。

  当然总有一些例外,虽然少之又少,比如,妮可-基德曼2003年获得奥斯卡时已经是单身了。而本世纪最年长奥斯卡影后获得者海伦-米伦和她的丈夫泰勒-海克福德依然恩爱,法国女星玛里昂-歌蒂亚和吉约姆-卡内也没有分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有得必有所失”
两人追求的不一样,必然会分开。
感情不和很平常,与是不是奥斯卡影后没有关系。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