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渤长相被拿来说事自我调侃:我的脸能抗抑郁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22日14:47

黄渤面对调侃始终笑呵呵

  
  “我不照镜子就是抗抑郁。”长相不断被拿来调侃,黄渤不仅不介意,还以自我调侃的方式为自己解围。

  近日,演员黄渤和台湾演员阿雅作为“抗抑郁快乐大使”,在西单FAB音像店签售《时尚健康》抗抑郁专刊。

  在跟读者互动环节,黄渤的长相不断被拿来调侃,黄渤的反应让现场读者乐不可支。

  “让我跟黄渤哥做快乐大使,是因为我们俩的故事都很励志。坊间都在说,像黄渤这样的人都拿了金马奖,还有什么不可能的。”阿雅一上来就开始调侃黄渤。

  黄渤一点都不生气,他拿起话筒一本正经地补充了一句:“关键是我长了一张抗抑郁的脸。”

  主持人则接着“开炮”,问黄渤:“你是不是每天照镜子时都告诉自己"我最帅",也算是一种抗抑郁的方式。”黄渤机敏地回答:“我不照镜子就是抗抑郁。”一句话把众人逗得前仰后合。文并摄/记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