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灵30万变脸滨崎步? 效果显著引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5:18

  虽然演艺圈明星整形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像国内的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或是国外的张娜拉(在线看影视作品)金喜善,这些明星整容已经不在是秘密。但近几年惟独歌手王蓉公开承认了自己的整容,同时受到大家支持。而在王蓉之后,超女胡灵也跟着来风,被人猜测离开了拥有林俊杰金莎的海蝶音乐后,胡灵只能靠整容维持生计了?。

  上周,胡灵在接受某报记者采访时坦言“自己也整容了”,而且极像国际巨星滨崎步,一时间被传得沸沸扬扬,据说正是由于整容后和照片上的相貌差异太大而造成的。胡灵对媒体表示,自己刚刚接受过整形手术,目前正在修复期,所以很少参加活动。据传,胡灵的这次整形,前前后后花费了30万元,效果很显著。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