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小春婚后亮相秀婚戒 劝单身男女“赶紧”结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14:35
陈小春大方秀婚戒

  据青岛媒体报道,3月20日零时30分,刚刚和祖籍青岛的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步入婚姻殿堂的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青岛中联广场某酒吧,举行他在青岛的首场零距离歌迷见面会。除了献上《友情岁月》等三首歌曲,陈小春还在现场与歌迷亲密互动,大秀婚戒的同时,不忘劝现场的单身男女“赶紧”结婚。

  因出演《古惑仔》系列里面的“山鸡”而为内地所熟识的陈小春,在《鹿鼎记》中饰演的韦小宝同样是经典。之后,陈小春塑造了无数角色,但影迷们依然还是愿意用“山鸡哥”、“小宝”等昵称来称呼他。陈小春显然“并不领情”:“小宝?那是清朝的事儿,现在奥运都结束啦!”主持人问起他今年大年初一结婚的事情,陈小春在粉丝们的欢呼声中,大方秀出手指上的婚戒。

  说起今年的计划,陈小春表示马上要去江门和无锡拍戏,“现在正在拍一部恐怖片,之后还会拍一部古装电视连续剧”。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