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远征军》剧照首曝光 谢孟伟被疑饰军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5:10
《中国远征军》剧照(左二)
《中国远征军》剧照(左二)

谢孟伟《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照
谢孟伟《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照

  日前,电视剧《中国远征军》正在云南紧张拍摄中,该剧汇集了黄志忠、谢孟伟等演员倾力加盟,将全景式展现中国远征军抗日战争时期抗击日本侵略者、保卫中国西南大后方的历史史实。

  曾饰演电视剧《小兵张嘎》“嘎子”而家喻户晓的谢孟伟,继同题材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豆饼”后,再次受邀加盟《中国远征军》,对于谢孟伟所饰演的角色,剧组和谢孟伟本人都三缄其口。近日,电视剧《中国远征军》一组剧照首度曝光,不过从此次剧照中谢孟伟左胳膊上的白色袖标看,谢孟伟疑似饰军医,而不是此前媒体报道的兵形象。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