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支持阿Sa斩情丝 与花心男划清界线(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1:11
祖儿表示与阿Sa有在感情事上交流,希望对方早忘情伤
祖儿表示与阿Sa有在感情事上交流,希望对方早忘情伤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与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宣布分手,好姐妹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隔空“打气”,希望阿Sa展望将来!

  昨日祖儿、HotCha、卫兰、泳儿及张智霖等出席《香港音乐汇展2010》举行的“香港数码音乐颁奖典礼”及“卡拉OK颁奖典礼”,祖儿共夺得10个奖项,成为大赢家!问到祖儿有否与失恋的阿Sa联络?她说:“有打电话,不过她没接听也没回复,可能她忙着工作。(之前阿Sa有没和你提过分手的事情?)拍戏空隙都有聊一下少女心事,感情事她都交代过,她对我说的事情,和对你们说的都一样。(当时她有没有哭?)这个还是问当事人吧,每段感情都值得珍惜,过去的事情就由它过去吧,展望将来最重要!”她透露与阿Sa合作拍摄《翡翠明珠》时,已有谈及此事,并称阿Sa心情未受影响,她说:“感情事老是给别人作为茶余饭后的聊紫是很惨的一件事情,作为好朋友会支持他,还是不要问太多了。(你会不会选花心男?)知道的话肯定不会选!”仍然抱恙的祖儿昨日带病上阵,她透露由本月7日开始病,笑言十年来的病痛一次都来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