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小春婚后大秀钻戒 劝歌迷结婚回忆成名沧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10:21

  前天深夜零时30分,刚刚和祖籍青岛的应采儿步入婚姻殿堂的陈小春现身青岛某酒吧,举行他在青岛的首场零距离歌迷见面会。除了献上《友情岁月》等三首歌曲,陈小春现场与歌迷亲密互动,大秀婚戒的同时,不忘劝现场的单身男女“赶紧”结婚。

  现场:80后粉丝为“春哥”疯狂

  陈小春此次来青非常低调,鲜见媒体报道。但当天凌晨零时20分记者走进这家酒吧看到,里面已经是人满为患。而最让记者惊讶的是,原本以为陈小春的粉丝应该都是些70后的人,但现场的男男女女多数却都是80后甚至90后的。“春哥”的魅力真是不可小觑啊。

  凌晨零时30分,当陈小春穿着休闲外套、戴着太阳帽出场的时候,现场数百名粉丝骚动起来,尖叫、口哨、欢呼声震耳欲聋。因为酒吧的舞台设置在大厅中央,众星捧月般的陈小春非常卖力,一共演唱了三首歌,分别是《友情岁月》、《算你狠》和《独家记忆》。而近在眼前、触手可及的零距离接触,让台下的粉丝终情绪激昂,拿出手机、照相机等装备拍个不停。

  互动:劝粉丝结婚

  因出演《古惑仔》系列里面的山鸡而为内地观众所熟识的陈小春,在《鹿鼎记》中饰演的韦小宝同样是经典,之后,陈小春塑造的角色无数,但影迷们依然还是愿意用“山鸡哥”、“小宝”等昵称来称呼他。当晚的歌迷会现场,一边是台上劲歌热舞,一边是台下此起彼伏的“山鸡哥”、“小宝”。而陈小春显然“并不领情”:“小宝?那是清朝的事儿,现在奥运都结束啦!”

  《友情岁月》唱罢,陈小春与粉丝耍起了宝。他先是要求灯光师开灯,以便他和粉丝彼此都看得清楚,接着回忆很多年前曾来青岛拍戏,“那时候青岛没有现在这么漂亮,(指着台下)没有这么多手机,但我来青岛N次了,只因为我喜欢青岛。”主持人问起他今年大年初一结婚的事情,陈小春在粉丝的欢呼声中,大方秀起手指上的婚戒。当侧面的粉丝要求他转转身时,他又体贴地转过去,冲着那名粉丝的方向保持15秒不动,然后问一句,“够了吗?够了,好”才转回身。

  表演:“岁月”已去“记忆”犹新

  在演唱节奏感十足的《算你狠》时,陈小春脱掉外套轻装上阵。或许是两位男伴舞配合默契,让陈小春十分满意,也或许是这位同样以伴舞身份出道、曾经为谭咏麟、梅艳芳、张国荣、陈百强等大牌伴过舞的明星“触景生情”,知道伴舞演员的辛苦,演唱结束后,陈小春先是跟两个人依次击掌相庆,然后请观众鼓掌感谢两人的精彩表演,还毫不避讳地说,“以前我也是这样的,有人唱歌,我给他们伴舞”。如此体贴伴舞演员,粉丝自然要为偶像的举动激动一番。

  说起自己今年的计划,陈小春表示马上要去江门和无锡拍戏,“现在正在拍一部恐怖片,之后还会拍一部古装的电视连续剧。”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