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七仙女》热拍 李依晓为爱饮下“忘情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09:53
李依晓饰演小龙女
李依晓饰演小龙女

  日前,国内首部“纪传体”古装神话喜剧《天地姻缘七仙女》眼下正在无锡热拍,青年演员李依晓出演为爱情至死不渝的小龙女,与元始天尊的大徒弟火龙子上演了一段缠绵悱恻的情感纠葛。

  李依晓自踏上表演之路,影视佳作不断与观众见面,以收放自如的演技塑造了多个喜闻乐见的角色。金牌导演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经典之作《新上海滩》中的汪月琪,无厘头喜剧《武十郎》中的“狮子头”尚喜,情感大戏《甜蜜蜜》中的莎莎,每一个角色都让观众津津乐道。日前各地卫星频道正在热播由其主演的《南下》,剧中那个火辣辣蛮不讲理的玉秀让人又爱又恨。此次出演《天地姻缘七仙女》,李依晓再也不是那个任性、自私又自卑的农村小媳妇,一转身成为为了爱情宁可化作天边一缕浮云的奇女子——小龙女。

  千年前,小龙女在谪仙台上为爱被迫饮下忘情水;千年后,在人间游荡的她被壁画唤醒回忆,流离间领悟爱的真谛。身化流云,却期待爱人火龙子的到解脱,为了爱她可以付出一切,然而宿命难逃,虽同行却已然是隔天相望。经过多部影视剧作的磨练,李依晓的演技越来越纯熟,观众对她自然真实的表演和甜美可人的形象过目不忘,对她的纯真笑容印象尤其深刻。李依晓表示这是她所出演过的“最真,最纯”的角色,真到可以没有任何索取,纯到可以为爱放弃终身厮守。

  由北京艺德环球斥巨资打造的《天地姻缘七仙女》云集了包括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于娜(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洋、卫明、洪连城、刘紫欢、白雨、张俪、周德华等在内的众多实力派演员,阵容空前强大。该剧发挥创意让另外六位仙女拥有各自的浪漫情感,轻松诙谐、寓教于乐的丰富剧情将让观众浸迷其中。全剧从人物造型、场景设计到人物语言均突破了传统,融合了时尚,幽默、搞笑、凄美、浪漫,创造性的将网络流行、传统相声、神话故事、世界魔幻相结合。《天地姻缘七仙女》将创造出一种全新的电视剧形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