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复兴之路 > 新闻动态

《复兴之路》越演越有戏 84场演出28日落幕

2010年03月22日09:51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正在国家大剧院如火如荼上演的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即将进入本轮演出的尾声。据介绍,《复兴之路》从1月14日开始,在大剧院上演了一场为期3个多月共计84场的“马拉松式”演出,本周日将落下帷幕。

  目前,所有演职人员都在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进行最后数场演出的冲刺。国家大剧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即使演出进行到最后一刻也不能有丝毫放松,一定要为这个‘舞台奇迹’画上完美的句号。”对于长达80多场的《复兴之路》来说,最担心的就是这么长的演出周期对演员体力、精力上的挑战。《复兴之路》排练总协调张华说:“现在看来所有演员都几乎完美完成了这次任务。80多场,舞台上的每个角色,都越演越有戏。”

  《复兴之路》的84场演出票全部售罄后,从3月11日开始,国家大剧院特别开始发售站票,短短一周内已售出千余张。大剧院市场部负责人介绍,《复兴之路》开售站票以来,每场百张票经常不到一小时就售尽,非常受观众欢迎。据悉,《复兴之路》三层站票每张50元,每场将售出100张,观众凭身份证每人限购两张,下午场演出在当天12时30分开始售票,晚场演出则在17时30分开始售票。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