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媳妇》将登BTV “小姑”岳跃成“矛盾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09:48
张佳宁(剧中饰演潘美丽)与岳跃(剧中饰演黄海波妹妹余好)
张佳宁(剧中饰演潘美丽)与岳跃(剧中饰演黄海波妹妹余好)

左起:岳跃、海清、张佳宁以及黄海波
左起:岳跃、海清、张佳宁以及黄海波

  即将于3月29日登陆北京卫视的家庭情感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在京召开了首播庆典及新闻发布会,导演刘江、编剧王丽萍及海清、黄海波、刘莉莉、岳跃、张佳宁李光复等主要演员一齐亮相,现场星光灿烂。青年演员岳跃靓丽出席,谈起此次扮演的角色,她表示:“小姑余好这个人物是个不太讨好的角色,她的性格太拧巴,可以说是哥哥嫂子之间的矛盾焦点。”

  到底怎样的影视作品才能抓住观众的心呢?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必须原汁原味来自生活。《媳妇》这部剧里面好多细节都是来自真正的生活,这样观众看了自然可以产生共鸣。对此,岳跃在接受采访时说:“现实生活中不仅有婆媳大战,姑嫂矛盾也很常见,我演得这个角色其实也算是半个儿媳妇,因为她在新婚第二天就失去了丈夫,一夜之间精神受到了很大冲击,所以从此性格巨变,有些冷酷而极端,见不得嫂子生活幸福,是个不太好对付的小姑。”

  性格如此大起大落,对于演技是个不小的挑战。对此,岳跃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余好由于精神受到很大的刺激,所以性格变得有点花痴,甚至对嫂子的弟弟产生过感情,令姑嫂矛盾一度激化,直到最后真命天子出现,才让她敞开心扉开始新生活,不管之前的遭遇如何,最后的结局还是比较阳光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