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向上走向下走》 > 相关新闻

《上下走》提前“转场” 观众可退票并获得赠票

2010年03月22日09:28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话剧《向上走向下走》(以下简称《上下走》)日前正在国家话剧院小剧场演出,因其温馨的剧情和轻松幽默的表达方式,受到很多观众的欢迎,近日制作方透露,为满足观众不断增加的观剧需求,《上下走》将于4月11日提前结束国话小剧场的演出,从4月14日至25日,调整舞台布景并转战座位更多的海淀剧院。

  2007年《上下走》从充斥着噱头与搞笑的小剧场作品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口碑与票房的双重胜利。今年由原班人马演出的该剧将作为“国家话剧院春季演出季”的首推剧目,亮相国话小剧场之后再次获得观众认可,所以有了这次大剧场的转型。在大剧场海淀剧院的公演,不仅融入了时下最热门的网络用语和焦点话题,制作上也更加精良,不过始终不变的是温馨的结尾和暖暖的情怀。对于部分已经售出的4月11日至17日的国家话剧院《上下走》的演出票,制作人李家讴表示可以赴国话小剧场办理全额退票,同时再获赠一张《上下走》在海淀剧院的演出票,以感谢观众对《上下走》的热情支持。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