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粤语歌曲改唱国语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2日09:10

  本报讯(记者杨杨)一首首温婉动听的抒情金曲,四个天涯歌女沧桑岁月始终不变的姐妹情谊,一对别离情人20年的执著守候——主办方昨天透露,香港金牌编剧杜国威22年前创作的话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经过上海话剧艺术中心重新包装,将于4月7日登陆保利剧场,现场观众将听到20首经典老歌。

  “若是情未冻,请跟我哼这幽幽的萨克斯风,今晚柔柔的想我入梦中,它可以柔柔将真爱为你送,若是情未冻,始终相信,我俩与春天有个约会……”在历次《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普通话版本演出中,这段经典的旋律都是放粤语版录音。此次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购买了剧中歌曲的国语版版权,演员将现场演唱《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夜来香》《玫瑰玫瑰我爱你》《春风吻上我的脸》等20首经典老歌的普通话版本。

  此次演出近三个小时,在剧中饰演四个金兰姐妹的青年演员温阳、龚晓、徐漫蔓、马青莉都是音乐剧科班生,男一号由实力小生符冲出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