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菀之自言追求者众多 会考虑相亲(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08:13
王菀之直言对爱情仍充满憧憬
王菀之直言对爱情仍充满憧憬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菀之(Ivana)20日出席户外电台活动,活动以“蜜运”作主题,她直言仍对爱情有憧憬:“我还有少女梦,对爱情未失去信心!”她透露与几位女性好友组成“单身贵族”,闲时互访,一边看美国电视剧《Sex and the City》一边狂吃零食。

  被问到她是否多人追?Ivana古灵精怪地说:“再次呼吁对我有兴趣的人,不妨讲给我听,其实我都有很多人追的,不过他们怕羞不敢开声而已,C君(组合农夫成员)都说我是他的朋友心目中的女神!”

  至于会否考虑相亲?Ivana笑指这是最后防线:“现在年纪愈来愈大,都要考虑一下!”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