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Mandy Lieu生日披嫁衣 收陈柏霖短信暖在心(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08:02
分手后首个生日,Mandy直言不感到寂寞
分手后首个生日,Mandy直言不感到寂寞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刚和陈柏霖分手的名模Mandy Lieu,20日在工作中度过25岁生辰!

  20日Mandy为“春天婚纱”走秀,获大会送赠鲜花及蛋糕祝贺,而Mandy也说会和同事共度生日。虽然与陈柏霖分手近两个月,但她表示不会触景伤情,更自爆收到旧爱陈柏霖的温暖短信:“他有Send(短信)给我,所有朋友都有SMS我。(收到什么礼物?)今日收到蛋糕同花,还有好Warm的祝福,希望身体健康、平安同一切顺利。(感情都顺利?)所有事情都顺利,但暂时没有人追。(这个生日特别寂寞?)没有,又不是第一次单身。”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