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爱丽丝梦游仙境》 > 相关新闻

迪斯尼3D动画片“爱丽丝”北美票房三连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07:46
《爱丽丝梦游仙境》中文版片花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中新社3月21日电 在难觅佳片的春季档,迪斯尼3D动画片《爱丽丝漫游仙境》本周末依旧一枝独秀,实现票房“三连冠”,儿童喜剧片《小鬼日记》挤掉爱情喜剧片《赏金恋人》,位居票房榜亚军。

  动画大片《爱丽丝漫游仙境》本周进入上映第三周,再次遭遇三个新对手,不过和投资两亿美元的“爱丽丝”相比,这些对手只能算轻量级。据统计,《爱丽丝漫游仙境》本周末票房比上周下跌45%,但仍以3450万美元蝉联冠军。截至目前,该片北美票房累计达2.66亿美元,全球总票房为5.66亿美元,短短三周,该片已跻身迪斯尼十大卖座影片之列。

  福克斯出品的儿童喜剧片《小鬼日记》(Diary of a Wimpy Kid)本周末首映,结果爆出不大不小的冷门,以2180万美元的成绩名列票房榜亚军。《小鬼日记》根据美国畅销漫画书改编,讲述六年级初中生格雷格从小被父母溺爱,刚刚进入新学校,他经常受到同学的奚落和轻视,不过头脑聪明的格雷格最终赢得同学的尊重。

  而此前被看好的索尼影业爱情喜剧片《赏金恋人》(The Bounty Hunter)被“小鬼”挡道,以2100万美元屈居第三。影片讲述分道扬镳的昔日夫妻因为警方的赏金再度走到一起,在经历了一系列惊险追杀后两人重温美好。

  本周末,环球影业再遭败绩。投资超3000万美元的科幻动作片《重生男人》本周末首映,结果仅收获615万美元,名列票房榜第四。上周上映的爱情喜剧片《我配不上她》以596万美元紧随其后。

  科幻大片《阿凡达》上映14周后逐渐淡出影迷视线,本周末入账400万美元,排名下降到第八位,全球总票房已突破26亿美元。据报道,增加约10分钟内容的新版《阿凡达》(看专业评论)有望在今年夏秋季重新发行上映。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迪斯尼动画,总是可以抓住各个年龄段影迷的心。
看着觉得幼稚。
还没看,正准备去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