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阿穆隆车祸 > 新闻报道

阿穆隆家属欲卖房筹款 已欠医疗费十万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22日07:36
快男阿穆隆酒后肇事逃逸 已欠医疗费十万元

  本报讯 2007年“快乐男声”阿穆隆醉驾肇事逃逸事件已经过去了半个月时间,记者了解到,阿穆隆所在的天娱公司在垫付了十多万元医疗费后已经停止买单,受害者李荣珍被医院宣布脑死亡,目前仍在昏迷中,到昨天为止,已欠医院一周的医疗费。

  据了解,李荣珍住院每天的医疗费在1.5万元左右,即所欠医院费用已达十万元左右,其家属透露,医院已多次向他们催款。另一方面,在用光全家积蓄21万元之后,阿穆隆的妹妹查娜已经回老家凑钱。而天娱工作人员昨天表示,目前暂停垫付医疗费,双方正在商谈,等到大概费用数目确定,“该付的我们一定会付”。

  3月3日凌晨,阿穆隆在杭州驾驶一辆蓝色宝马与骑电动自行车的湖北人李荣珍相撞,造成后者特重型颅脑损伤,生命垂危,阿穆隆随后驾车逃离现场。几天后车主被捕,阿穆隆从北京赴杭州自首,但警方认定其行为不算自首,目前他正在杭州看守所等待起诉。

  阿穆隆今年25岁,名字是蒙语“平安”的意思,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生”荣获全国第八名后崭露头角,但两年来他唱歌和跑通告的收入并不好。他肇事后,受害者李荣珍被送往医院,一周后被宣布“脑死亡”,每天都靠输液维持生命,家属希望能发生最后的奇迹。

  阿穆隆的妹妹查娜是“2006超级女声”选手,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打算去酒吧唱歌赚钱。“我现在每天醒来就是看看账户里还有多少钱,看能不能把当天的医疗费用‘对付’过去。”他们的父亲是牧场的工人,3月8日在网上发表声明,痛斥儿子的行为并向受害者道歉之后,老父亲正打算卖掉房子帮儿子凑钱。

  另一方面,阿穆隆的粉丝团近日发表声明,表示“我们不会无条件无原则地支持他的任何行为。希望阿穆隆直面人生,接受法律公正的审判”。有专业人士称,醉酒肇事加逃逸,阿穆隆可能将被判长达7年的牢狱之期。而如果阿穆隆真的获刑,天娱公司将很可能与之解约并要求赔偿违约金。对此天娱公司的回应是“等待事态进一步发展再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