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向上走向下走》 > 相关新闻

《上下走》持续升温 座位供不应求转场海淀剧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08:26
国家文化部副部长欧阳坚对《上下走》评价颇高
国家文化部副部长欧阳坚对《上下走》评价颇高

  话剧《向上走向下走》(以下简称《上下走》)以其势不可挡的票房“战绩”轻松成为春季话剧潮中的黑马。近日,据制作方透露,为满足观众不断增加的观剧需求,《上下走》将于4月11日提前结束国话小剧场的演出,从4月14日至25日,转入座位更多的海淀剧院加演十场(逢周一休息)。

  《上下走》备受肯定,被国家文化部领导盛赞

  独特的视角、清新的风格、幽默的元素、准确的定位使得这台清一色由80后创作主演的剧目自开演以来票房持续飘红。《上下走》今春开演以来,好评如潮,不仅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也吸引了陈紫函霍思燕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演艺明星纷纷前来为话剧捧场。而百忙之中前来观剧的国家文化部副部长欧阳坚,更是给予了《上下走》高度的评价,并对之后的一系列演出,寄予了厚望。

  而由于观众的热情及销售市场的持续火爆,《上下走》常出现团体包场,无法满足更多的观众入场观看,鉴于目前在演的国话小剧场座位较少,才有了转场海淀剧院并加演的举措。而因为座位供不应求而进行转场和加演的话剧并不多见,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了《上下走》的好品质和好人缘。

众明星热情捧场
众明星热情捧场

于莎莎表演精彩
于莎莎表演精彩

  《上下走》幸福感爆棚,现场“被迫”笑中有泪

  《上下走》被观众定义为“非庸俗”搞笑话剧,他们不恶搞,不做作,不低俗。《上下走》搞笑的同时,却也看哭过很多观众,笑中有泪这就是该话剧的点睛之处。不管是话剧开头保安模仿系列影片007的剪影舞,年轻的女主人遭遇暴露狂时的探戈表演,还是三个保安的歌曲“大串烧”都令观众爆笑如雷。而透过这些搞笑的“外衣”话剧本身却有着更多温暖人心的内容,当人心的隔阂与冷漠, 日益机械的现代都市生活让人失去了”幸福感”之时,《上下走》中所讲述的“小保安”和“小保姆”这些“小人物”的温情故事,给人重拾“幸福”的勇气,让观众体味到莫大的“幸福温暖”,相信也是《上下走》能够火爆京城原因之一。

  制作方承诺全额退款,并赠新演出票

  对于部分已经售出的4月11日至17日的国家话剧院《上下走》的演出票,制片人李家讴希望通过媒体告知已购票观众,可以赴国话小剧场办理全额退票,同时再获赠一张《上下走》在海淀剧院的演出票,以感谢观众对《上下走》的热情支持。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