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涯赤子心 > 新闻

冯绍峰隋俊波同床异梦 悲情诠释无爱不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1日19:27

  三月的横店春暖花开,由福建世纪长龙公司和安徽卫视联合摄制的电视剧《天涯赤子心》正加班加点地拍摄着,该剧讲述了一对姐弟漂洋过海历经坎坷寻找父亲的故事,贯穿该剧始终的是人间各类真挚情感元素,每一种情感都令人感动或悲悯,其中爱情元素是重要的部分,“无爱不欢”被诠释得淋漓尽致。

  在《天涯赤子心》剧中,新生代演员冯绍峰饰演的郑世贤出身豪门,和由佟丽娅饰演的台湾女孩高淑华情投意合私定终生,并生下一儿一女,然而在一个大雨倾盆的夜里,郑世贤却被父亲派来的人强行押回厦门老家,从此妻离子散天涯海角,酿成难以挽回的悲剧。回到家的郑世贤被逼与由隋俊波饰演的富家之女罗美芳成婚,妹有情而郎无意,使这婚姻成为彻彻底底的“坟墓”。

  床戏往往是最吸引众人眼球的,然而剧中冯绍峰和隋俊波尽管床戏颇多,却可以说是史上最惨淡的,没有《色戒》的干柴烈火,也无谈不上琼瑶剧里的温存,经常是男的拉长着脸女的以泪洗面,使许多人的预期落空。冯绍峰和隋俊波不时跟大家宣称自己最爱拍床戏,希望能一直演床戏,因为只消往床上一躺就行了,拍摄中隋俊波躺在床上还差点睡着了,可见这床戏演得有多么冷清,没有爱情的婚姻生活果然不幸福。但是,隋俊波还留有一招,那就是抱出他们的女儿如苹,这时候一家三口还能获得点温馨融洽。

  有时当冯绍峰离家出走,孤单的隋俊波还要独守空房,坐在空荡荡的床上听着《雨夜花》不知不觉又泪流满面泣不成声,一副弃妇的可怜形象,值得一提的是,在《天涯赤子心》中隋俊波就是个泪人儿,为了演好罗美芳这个角色,她已经几次哭肿了眼睛。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