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复出 阿娇很生气:受害女星伤口上撒盐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21日11:44
陈冠希

  3月17日,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台湾出席活动时首度公开证实,本月底将进录音室录制全新专辑,年底还将和美国电影公司合拍电影,正式宣告复出娱乐圈。

  陈冠希为什么选择台湾为“复出”地,有人猜测这是因为经纪人担心香港观众没办法这么快重新接受陈冠希。事实上的确如此,对于陈冠希复出,许多网站都做了调查,结果大部分网友都认为陈冠希复出太过自私。有人指出,陈冠希是用一个文字游戏戏耍了大众,过激的网友甚至在网上发起了抵制行动。而对于陈冠希复出,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这是他个人的事情,没有任何意见。但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经纪人霍汶希在回应时则很生气,严斥陈冠希屡借艳照门造势复出,是在受害女星伤口上撒盐。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