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辽宁芭蕾舞团23日赴沪 准备世博会开幕式排演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1日07:16
  新华网沈阳3月20日专电(记者李克瑶)辽宁芭蕾舞团一行70人将于3月23日启程赴上海,为世博会开幕式演出做准备。

  据辽宁芭蕾舞团副团长曲滋娇介绍,在上海世博会开幕式上,辽宁芭蕾舞团演员将与中央芭蕾舞团、上海芭蕾舞团演员联袂演出。时长5分钟节目的舞蹈编排相当精彩,但动作难度较大。吕萌、焦洋、郑宇等享誉国际芭蕾舞坛的辽宁芭蕾舞团芭蕾明星将悉数登场。

  “世博会集人类文明之大成,因而具备了无与伦比的感染力,使人心情激荡。能参加这样的盛会,是我们的荣耀”,曲滋娇说:“我们所有的主创都是顶级的,请来了著名编舞大师、著名舞蹈表演艺术家赵明和上海芭蕾舞团艺术总监、著名芭蕾舞表演艺术家辛丽丽联合创作此次盛会的芭蕾舞蹈部分。”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