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虎队” 爱情大盘点 坚强的男人也为情所伤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3月21日10:10
  春晚上“小虎队”的精彩亮相,着实让“80后”狠狠地怀念了那个曾经青涩的年代,那些单纯美好的爱情。“小虎队”三位成员吴奇隆陈志朋苏有朋的爱情又如何呢?

  “霹雳虎”吴奇隆:坚强的男人也为情所伤

  吴奇隆与蔡少芬:曾经令人看好的一对。

  1998年,吴奇隆在香港拍摄电视剧与蔡少芬结识,两人更是因《创世纪》开始热恋。两人性格、爱好都很合拍,对媒体公开恋情。只可惜当时,因为家人的反对而分手。2009年,蔡少芬嫁给内地演员张晋。

  吴奇隆与马雅舒:一度甜蜜的婚姻

  因电视剧《萧十一郎》结缘,吴奇隆与云南妹子马雅舒低调成婚。而这段婚姻并没有维持太长时间,吴奇隆在赔付了一笔赡养费后与妻子离婚。据说,离婚的原因是女方的多次外遇终于使吴奇隆无法原谅。

  “乖乖虎”苏有朋:曾与众多美女因戏生情

  苏有朋与赵薇:经典银幕金童玉女

  《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与永琪,是银幕上经典的金童玉女组合之一。不少“80后”心中都留下这对年轻恋人的美好形象。据说,赵薇少时也是“小虎队”的粉丝,在拍摄时免不了有一番“粉丝见偶像”的激动心情。两人因合作多部电视剧成为好朋友,苏有朋也曾在访问中说过,对赵薇曾经有心动的感觉。但这种感情很快就随着工作的结束而结束了。

  苏有朋与林心如:老乡见老乡

  林心如与苏有朋同为台湾老乡,两人在《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同在内地拍戏,细心的有朋对心如照顾有加。除了《还珠》和《情雨》外,两人曾在多部电视剧中合作,也同属一家内地公司。原本的绯闻也已升华为“哥们儿”般的好友之情。

  “小帅虎”陈志朋:低调的漂泊于演艺圈

  在“小虎队”解散后,陈志朋的星路并没有其他两人顺利,甚至连绯闻也很少有过。但多年来的起起落落他也平和了心态,放开了自己。

  据说,陈志朋与《还珠格格》中赛娅公主的扮演者张恒曾传出过恋情。但不知是真恋爱还是为剧情炒作,还是纯粹是网友的美好想象。陈志朋在电视节目中透露,自己曾有位小10岁的女友,但最后因性格不合而分手。也有网友爆料说,陈志朋已经结婚过,妻子是一位主持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