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新少林寺》第二阶段拍摄完毕 谢霆锋低调入组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20日14:44
  电影《新少林寺》因为有成龙、刘德华、谢霆锋、大S、范冰冰、吴京等腕儿组成的阵容,自去年11月在河南少林寺开机以来,就备受媒体高度关注。昨日,结束了刘德华在方岩的武戏后,一大早剧组就转景前往横店的另一个景区——明清宫苑拍摄谢霆锋和范冰冰的戏。另外,相关《新少林寺》的详细报道待本期《书影杂志》为大家一一揭晓。

  昨日,拍摄完第二阶段的戏份后,刘德华悄然离开横店前往杭州机场。在机场他不仅被粉丝簇拥,还被众多旅客追堵,已“名草有主”的天王依然人气不减。据悉,华仔将于4月3日进行最后一个戏份的拍摄。相比刘德华,谢霆锋和范冰冰的到来显得低调很多,记者赶到明清宫苑拍摄现场时,只见浩浩荡荡的几十辆卡车停满了本就不大的空地,还拉起了警戒线,戒备相当森严。记者远远就看到了用黑布包围起来的亭子,经打听得知,在这里拍摄的正是谢霆锋和范冰冰的文戏,剧组仅在明清宫苑拍摄一天一夜,两位大腕只有在收工的时候会走下亭子上车直接离开,其余时间都一直在拍摄现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