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美电影博览会大奖颁出 《阿凡达》男主角获影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0日13:50

观看大图请点击此链接

  搜狐娱乐讯 3月18日(周四),美国ShoWest电影博览会大奖在拉斯维加斯举行。《阿凡达》男主角萨姆-沃辛顿获得年度男明星奖,转战大银幕的前《实习医生格蕾》女星凯瑟琳-海格尔获得年度女明星奖。其他主要奖项还包括,《歌舞青春》女主角瓦妮莎-哈金斯获得明日女星奖,亚历克斯-帕蒂弗则获得明日男星奖。《欲望城市》的女主角们获得年度群体表演奖。年度突破女星由阿曼达-塞弗里德获得。

  颁奖典礼中的一个小插曲就是获得年度女明星奖的凯瑟琳-海格尔的肩带突然滑落,好在海格尔反应及时,用手捂住胸口,主持人比利-布什也很有风度得在她身后帮其拉住肩带,才避免走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