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牛尔否认曝金城武蔡依林整形 被疑为新书炒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0日09:10
爆金城武、Jolin整型?牛尔:我没说
曝金城武蔡依林整型?牛尔:我没说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容教主”牛尔出书爆料,指影星金城武和蔡依林都有整过型,还自爆22年前和金城武拍过广告,“当时的金城武是单眼皮,和现在双眼皮的模样差异很大”;牛尔也说蔡依林因为抽脂过多,脸颊多了不少皱纹。对此蔡依林和金城武的经纪人都否认,质疑牛尔是在为新书炒作,对于这样的言论,觉得很无辜。

  爆料巨星整形引起不小的骚动,不过牛尔强调可没说过大帅哥金城武动过刀,但他还一边拿出20多年前两人合拍的广告片,证明当年的金城武确实是单眼皮。

  广告中,当年才22岁的牛尔就站在金城武旁边,一旁跳着霹雳舞的金城武的确是个瞇瞇眼,和电影《十面埋伏》深邃的眼神相比确实有差异。

  而扯到边的还有小天后蔡依林,牛尔说她动过脸颊,不但松了、还垮了,猜测可能是太累或是一下子瘦太多,才会观察到JOLINE的皮肤异状;但传出爆料之后,又大动作澄清,牛尔选在新书宣传、动作频频,还是不免让人质疑是不是在炒作话题。

  牛尔并说蔡依林动过抽脂手术,而且还增加了不少皱纹;面对牛尔的爆料,两位巨星的经纪人都说很无聊,金城武的经纪人强调金城武很懒,不可能割双眼皮。JOLIN的经纪人也表示不想帮牛尔新书炒作销量,对不实的言论保留法律追诉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