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第三届华鼎奖 > 第三届华鼎奖新闻

华鼎奖开颁奖盛典 电视主持人成获奖“大户”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3月19日09:19

  由天下英才传媒集团举办,在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国际艺术家联盟支持下出品的“第三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华鼎奖将迎来本年度颁奖盛典。跟前两届相比,今年的榜单似乎更偏爱电视主持人,届时现场揭晓的主持人大奖达到六项,也是各领域中划分最细、奖项最多的一个。

  其中,中国年度电视综艺节目最佳表现女主持人提名有徐春妮、方琼、涂经纬、陈辰、陈蓉,最佳表现男主持人提名有朱军汪涵李咏欧弟吴宗宪;中国年度电视新闻节目最佳表现女主持人提名有李瑞英、卢秀芳、海霞、欧阳夏丹、张泉灵,最佳表现男主持人提名有鲁健、康辉、桑朝辉、潘涛、张明。此外,还有中国年度电视专题节目最佳表现男、女主持人提名。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