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华星影讯 > 相关新闻

UME国际影城《惊天动地》“1元爱心”募捐活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8:06

  5.12汶川大地震2周年即将到来,UME国际影城三店缅怀救灾英雄,响应两会号召,支持国产影片,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10元爱心票价”复映现实题材影片《惊天动地》。并在2010年3月20日-5月11日期间,三店联手开展“1元献爱心”募捐活动,观众每购一张《惊天动地》电影票,影城便捐出一元票款。影城会在活动结束后将收集的所有款项于第一时间交给中华慈善总会,献给四川灾区人民用于灾区重建工作。

  影片《惊天动地》以宏大的视角全景反映了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军民抗震救灾的伟大壮举,真实再现了5.12地震中抗震救灾斗争气壮山河,波澜壮阔的恢宏场景,展示了人民子弟兵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影片由侯勇、李幼斌、宋春丽等多位明星联合主演,以520个特效镜头创国产电影之最。

  在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UME影院集团董事长吴思远先生率先捐款100万元,UME影城员工也纷纷积极捐款,还相继开展了为义务献血的群众提供半价票,赈灾义映场等一系列活动。在5.12汶川大地震2周年到来之际,影城负责人表示,放映此片能在全球地震频发期带给观众以精神的鼓舞和心灵的慰藉,同时开展此次“1元献爱心”活动也希望能带动社会继续关注灾后重建工作,同时向全球遭受灾害的地区和人民传达我们诚挚的关爱和永久的支持,向为抗震救灾奉献出宝贵生命的英雄致以崇高敬意。目前《惊天动地》已在UME国际影城三店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