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谭维维封面照原图外流 酷似王菲显抄袭痕迹(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5:39
谭维维
谭维维

王菲
王菲

  艺人谭维维即将于月底发行2010年全新个人专辑,而专辑的封面至今仍是个谜。而近日网上流传了疑似谭维维封面照片的图片被曝光,而照片中谭维维的新造型和王菲颇有相似之处。

  谭维维为了在新专辑中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在造型下苦下功夫,尝试了许多国际上潮流的新元素的同时,也沿用了经典的色系以及色调的搭配。此次被曝光的“封面照”,新造型酷似当年天后王菲,只是褪去了浓妆艳抹,展现谭维维完美清透的肌肤,迷人的微笑。镜头下的谭维维眼神中透露出纯真,又略带些许睿智。同样在服饰上选用了格子,在谭维维的身上表现出来的更多是简单的自信,别有一番魅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