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河古镇》山西热拍 李光洁挥洒超凡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5:38
李光洁、傅晶剧中饰演夫妻
李光洁、傅晶剧中饰演夫妻

李光洁《黄河古镇》中造型
李光洁《黄河古镇》中造型

  日前由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傅晶等实力派演员领衔出演的商战题材电视剧《黄河古镇》正在山西热拍,李光洁在剧中饰演一个有着特殊留学经历的传统商人,并与三个女人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戏,可谓是桃花正旺、女人缘极佳。而一向演技出众的李光洁,这一次将真心注入感情戏中,让其中的情感纠葛成为了全剧的一大亮点。

  电视剧《黄河古镇》是甘肃省2010年着重推广的文艺项目,历时五年多时间筹备,是一部难得的高品质剧作。而李光洁也正是因为喜欢剧中男主人公孟祥河跌宕起伏的个人经历、鲜明独特的人物个性,才欣然答应了剧组的邀约。在剧中,李光洁是人见人爱的魅力男人,同傅晶、王立可和秦丽饰演的三个女人之间均有感情纠葛,可以说是“桃花”不断。

  但李光洁对这三段情感却有着不同的理解,“和王立可饰演的香玉之间的婚姻,完全是由父母决定的,因此两人之间没有真正的爱情,但王立可对自己的那种传统的感情却一直没有改变。但和傅晶饰演的丁月,却是因为在国外留学相遇,在完全不同的西方文化背景下擦出了情感的火花。”李光洁还介绍,第三段感情其实是秦丽饰演的丫鬟对孟祥河的单恋,自己从开始就告诉对方两人不会有可能在一起。这样看来,剧中的李光洁不仅桃花很旺,而且还对爱情执着、专注,是一个有责任心、很专情的男子。

  这一次,李光洁饰演的商人孟祥河完全不同于一般年代戏、商战戏中的传统商人,而是一个既豪爽、直率,又吸收了西方文化精髓的商人,因此看事情的视角更加独特,个性中追求自由、爱情的成分也更加明显。也正是因为这些因素,才让剧中的李光洁女人缘颇好,在处理事业、爱情的时候都有着令人景仰、欣赏的魅力。(红圈 gloria/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