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元首度开办影展 全部作品集中呈现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邵靖
2010年03月19日15:01
  本报讯(记者邵靖)即日起至4月11日,您仅需花15元,就能在798看一场张元的电影,同时免费参观其摄影新作展。

  从上周日开始,位于798的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简称UCCA)为著名导演张元举行为期28天的《从“杂种”到“有种”》个人影展,展映这位中国第六代导演的代表人物的全部作品。

  这是张元第一次将自己的全部作品集中呈现给观众,其中包括《北京杂种》、《妈妈》、《儿子》、《广场》、《疯狂英语》、《金星小姐》等20多部剧情片、纪录片,其中绝大多数为未曾在国内公映的珍贵胶片影像资料。影展时间:每周二至周日19点票价:成人15元/张,学生10元/张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